2月24日晚 佳木斯元宵花灯会有啥亮点?新媒记者为你探路

  好看!好玩!

  佳木斯这个地方“看花灯免门票” , 你知道是哪里吗?

  这里就是佳木斯东兴公园,2月24日晚,这里将会举行“鱼跃龙门贺新春”佳木斯元宵花灯会。

  本届花灯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主导,打造了“凤凰腾飞”“鱼跃龙门”“十二生肖”等17组主题花灯,将代表祥瑞的“龙”“凤”“鱼”等元素融入花灯,在中华传统节日到来之际,营造浓厚的中国“年味” 。

  除了观看美轮美奂的花灯之外,今年的元宵花灯会还有很多互动的活动,让游客能真正参与到灯会之中,比如有猜灯谜活动,猜中者可以领取一份热气腾腾的元宵;还有小学生创意花灯展、地方特产展销等一系列活动。小朋友们还可以与玩偶一起合影拍照,留下童年的回忆。 此外,商业 街内 的 汉服秀 与 抛绣球活动, 也在等待着您的参与呦;

  玩累了也不怕,您在现场还可以品尝佳木斯的非遗美食、各种特色小吃,还能伴着DJ的节奏,体验现场蹦迪的乐趣。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你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到东兴城花灯会看灯了呢?

  让我们2月24日晚,相约佳木斯东兴公园,共赴这场新春之约, 共同祝愿新的一年 里 “ 佳 ” 和万事兴!

 

采  编:姚建安

责  编:崔 新

内容审核:富 饶

发布审核:孙金莹

统  筹:陶 毅

监  制:张宏伟

Kalt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