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川】全民医保手牵手 医保护航心连心—花园社区携手医保局开展医保缴费宣传活动

为更好推动辖区居民医疗保险参保工作,让居民“零距离”了解医疗保险政策,调动居民参保积极性,增强社会保障能力,2月22日,花园社区携手医保局在桦悦广场开展“全民医保手牵手,医保护航心连心”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医疗保险政策及具体参保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围绕2024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政策、缴费渠道,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个人缴费标准、保障待遇、缴费时限等各项参保政策内容,现场演示利用佳木斯税务公众号线上渠道的缴费操作流程,引导群众足不出户完成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实现医保服务“零距离”。

“居民医保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参保缴费是享受医保待遇的根本保证。2024年度居民医疗保险已到了最后缴费阶段,在缴费时要核对正确缴费人的基本信息和参保金额,要抓紧为自己和家人缴费。”工作人员在宣传时提醒群众。


                        图片

 

此次活动,向居民共发放医保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张贴医保缴费通知100余张。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让医保政策深入人心,增强居民参保的积极性、主动性,让医保政策惠及更多群众,为实现辖区全面参保奠定良好基础。

 

编  辑:姜   超

责       编:孟庆国

内容审核:董欣欣

发布审核:付旭红

统  筹:陶 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