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热线】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做客行风热线直播间(完整视频)

  2月23日早八点到九点,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良将带领市营商局及市政务服务大厅部分窗口相关工作人员走进佳木斯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行风热线》直播间,现场解答企业和群众咨询。

点击视频,收听详细内容!

 

在直播过程中,接听到热心听众反映的问题:

 

1.外来企业签约后,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往往涉及多个部门,这也就导致了在落地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多种问题,如何破解多部门之间互相掣肘的弊病,让招商来的优质企业能够更好更快的完成项目落地?

 

2.在办事过程中,发生服务态度差、服务效能低等问题,有什么渠道反映?

 

3.政务服务中心提供了很多便民利企服务,但作为上班族面临“上班没空办事、下班无处办事”,在这一方面,有没有什么措施来解决这个困扰? 

 

4.请问在哪里能查询到企业的信用报告?

 

5.企业在遇到的哪些问题时,可以到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投诉或是举报?投诉举报的渠道又是怎样的?

 

“”

 

“”

 

采  编:文赫旋 袁 璐

责  编:崔 新

内容审核:侯和鹏

发布审核:孙金莹

统  筹:陶 毅

监  制:董晓艳

Kaltura